婚車風水有講究

婚車風水有講究

選婚紗、挑戒指、找婚車……,預備結婚的新人們都忙著最后的“沖刺”。大家在祝賀每對新人喜結連理的同時,也要提醒大家新人們務必留意,婚慶用車也有風水講究,需謹慎莫忽視。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婚慶用車選擇有講究

婚慶用車是現代時尚婚禮的重頭戲。一般來說,結婚車隊由8輛主車組成。接新娘的頭車一般都是上檔次的好車,如加長的卡迪拉克、加長林肯、或者賓士等。問題是,這些汽車都適合任何一對新人嗎?當然不是,從風水上看,不同國別的汽車適應不同的人,需要基于新人八字喜用神的五行來考慮。比如,美國車五行屬金,德國車五行屬火,日本車五行屬木,中國車五行屬土,部分歐洲車五行屬水。因此,在挑選頭車時,首先要考慮的是跟新郎新娘喜用神的五行相吻合的車。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如新郎八字喜金,新娘八字喜火,假如以男方為主,則婚車的頭車應選擇美系車;假如以女方為主,則婚車的頭車應選擇德系車。

2、婚慶用車顏色有講究

在選擇婚車的顏色時也不能只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定,由于顏色也有五行,通常顏色為白、乳白色的汽車為金;顏色為青、碧、綠色的汽車為木;顏色為黑、藍色汽車為水;顏色為紅、紫色汽車為火;顏色為黃、土黃色汽車為土。不同命理五行的人應該選擇適合自己五行的顏色為宜。

為了和諧起見,假如新郎新娘能在挑選婚慶用車的國別和顏色上五行一致,那自然更好;但假如不一致,如新郎八字喜金,新娘八字喜火,那么可以照顧新郎五行喜金挑選美國車,而在車的顏色上,照顧新娘五行喜火,挑選紅色或者紫色,這樣兩人五行就都可以兼顧了。

3、婚慶用車路線有講究

婚禮用車線路的選擇是相當有講究的,必須避開沿途有病院、寺廟教堂、官府機構、高壓線、大煙囪以及各類有嚴重煞氣的地段。

4、婚慶車隊選擇有講究

婚慶車隊作為一個整體在數目上不能是13或者14;在車型上要避開桑塔納、帕薩特、雪佛來、別克等。比如,前車是賓士,最后隨著一輛桑塔納,連起來就是“奔喪”;而帕薩特為“爬喪的”,雪佛來車前的十字架,別克“又別又克”等。更不可思議的是,一頭車的師傅在新娘新郎上車后說自己姓“單”,由于有口音,聽成了“喪”,結果霉運了整整一年還心有余悸。

5、新人上下車有講究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頭車人員的下車順序也有講究。新郎和新娘以一左一右分坐在婚禮頭車的后排座椅,伴郎一般坐在副駕駛位置,當頭車到達婚宴場地時,首先是伴郎下車,從車尾繞至左后門替新郎開門,新郎再從車頭繞至右后門替新娘開門,并扶持新娘下車。這是基于“左青龍、右白虎”的風水考慮,不能顛倒。

6、結婚照擺放有講究

不少新人喜歡將以婚車為背景拍照片擺放或吊掛起來,其實這是不妥的,一則你不曉得婚車有多少人使用過、發生過多少故事,二則容易引起兩人間的不適。最好就是將自己的結婚照片放在床頭,由于床頭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結婚照放在床頭,代表夫妻間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結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錢上有非常多瓜葛和糾纏,但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感情深厚。結婚照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堪輿學中稱右方為“白虎位”,放在此方會對婚姻造成不利。結婚照宜放于床的左方即“青龍位”,可使二人的婚姻運獲得加持,幸福圓滿。

7、婚慶用車擇日有講究

婚車擇日而行不僅要考慮這一天日子不錯,還要考慮這一天是否與新朗、新娘的屬相相沖。比如新朗或新娘屬羊,而選的這一天恰恰是沖羊,這樣就不適合婚車出行。具體的出行時間也是有講究的,在北方通常都是上午出行,婚宴中午舉行;而在南方則是下午出行,婚宴在晚上舉行。這也不能錯,例如南方的小伙子在廣州高興奮興辦了一次婚宴,后又來到北京新外家補辦一次婚宴,只能在中午,假如在晚上舉行,旁人會當你們是二婚。
 

Author: 希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