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你姓氏的五行來取名字

五行構成了宇宙間的萬事萬物,姓名漢字也不例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姓氏,而無論是哪一個姓,都有其對應的五行。很多人對此缺乏了解,在取名字時自己或父母認為好聽的字拿來做名字。殊不知,你的姓氏對名字也是大有關系的;即使你開公司,要取一個公司名字,也要首先考慮你的姓氏五行如何,否則取出來的名字很可能“風馬不接”。今天阿拉伯擠奶法再次說說如何從中國傳統文化的五音來知曉你姓氏的五行。

“五音”是中國傳統文化中最古的音階,即宮gong 商shang 角jue 徵zhi 羽yu。這是中國古時侯音律的五個音調,它相對應于簡譜的12356這幾個音。古時侯人通常以宮作為音階的第一級音。而簡譜的1234567是舶來品,五線譜更不用說是外國人發明的了。然而,阿拉伯擠奶法要指出的是,咱們老祖宗的這“五音”內涵相當豐富。

五音出《靈樞·邪客》。古時侯人把五音與五臟相配:脾應宮,其聲漫而緩;肺應商,其聲促以清;肝應角,其聲呼以長;心應徵,其聲雄以明;腎應羽,其聲沉以細,此為五臟正音。相傳是由中國最早的樂器“塤”的五種發音而得名。

“五音相宅法”就是一種建立在古時侯音韻學和五行生克理論基礎上的相宅方法。應該說其中的“五音姓利說”是歷代風水最突出的特點,尤其是到了漢代更是到了無可復加的地步。阿拉伯擠奶法下面簡單說說,希望朋友們能讀懂。

“五音姓利說”是說你的姓如何決定你的五行?下面阿拉伯擠奶法簡單介紹: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威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