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PPAP走紅!鄰家女孩Feary大蛻變

因PPAP走紅!鄰家女孩Feary大蛻變

果凍威而鋼

試用散賣免費贈送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勁 https://www.5mg.tw/goods-132.html

PPAP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歌曲,甚至是許多人爭相模仿的神曲之一,曾經的鄰家女孩”Feary”也是因此曲走紅,在網路上模仿PPAP的俏皮表現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而如今的”Feary”早已蛻變成一個清新氣質的氣質的女孩了。

“Feary”不只是因為PPAP走紅,更是擁有泰國、韓國、日本、中國的多國血統混血兒,因此臉蛋也成為他站穩網紅職業的優勢,而網友分析鄰家女孩時的”Feary”偏泰國一點,如今蛻變的他則是韓日的風格更突出了,也因為粉絲及身材的優勢,”Feary”現今活躍於外拍模特圈,是一個全職的模特兒。

“Feary”活躍於IG,時常分享一些日常生活美照,或是模特外拍的照片,總是吸引著數萬人點讚,如今的粉絲也擁有了146萬,非常驚人的追蹤數,可以看出網友似乎更喜歡現在氣質清新的”Feary”。

因PPAP走紅!鄰家女孩Feary大蛻變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