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辦公室風水會使你工作不保

假如你努力工作,但是感覺到自己在公司,單位的地位岌岌可危,隨時有可能被炒掉的話,除了要不斷反思自己的行為,工作績效和人際關系外,還要注意一下自己辦公室的風水。如果出現下列情況,則容易導致失業,應該及時化解: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自己的座位是不是被橫梁壓著

如果座位上面有橫梁,表示你往往不能出頭,上面老是有人壓著,特別是自己的頂頭上司,對自己總是橫挑鼻子豎挑眼;座位上面的橫梁,也容易給你產生一種無形的壓力,導致你精神緊張,工作效率不高,也就難以得到單位領導的賞識。

化解的辦法就是:更換座位,或者用紅色園紙貼在橫梁下面。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2、座位背后是走道;或者不靠實墻,靠窗、空虛

座位背后沒有實墻,或者靠窗,座位背后空虛,就屬于典型的背后無靠,或者靠不住的風水布局。代表你在公司里面,沒有靠山,上級難以支援你的想法,也沒有多少群眾支援你,甚至朋友都很少,顯得比較孤立;容易碌碌無為,沒有成就,很容易成為“末位淘汰”的“高危”人士。

原因就是這樣的風水環境中你的心理沒有安全感,時常都處在一種緊張狀態之中,有時總覺得似乎有人窺視,導致思緒雜亂,決策失誤,不能安定的做好每件事,總覺得浮燥,甚至會出現腎功能不好,腰疼,工作上遇小人、事非等等。

座位背后是走道,除了具有上述特征外,還有一個“冷風吹”的問題,總會遭遇背后有小人對自己說三道四。

化解的辦法就是:換個位置,或者加個屏風來隔開。實在不行,也可以盡量選擇有高靠背的座椅,并在靠背的位置放一個土黃色的靠墊。另外,在坐位的左手邊擺放竹子類長青向上的植物,以增加貴人運。

3、桌椅凌亂

辦公室的桌子、椅子等堆放了很多雜物,必然凌亂不堪;比如辦公桌的右手邊擺放太多電話、以及雜志類“是非之物”,這些東西本來就容易招引一些“八卦”人士“來訪”外,亦容易因為電話訊號類磁場助長了代表“小人”方位的氣焰。在老板經過你的座位時,會心煩意亂;除此而外,也容易遭遇“小人”。

化解的方法就是:維持整潔,勤于清理雜物,對各種檔案、文具、用品實行定置管理;遭遇是非、小人的,可以辦公室的右手邊可以擺放一大塊圓石春。

4、座位沖門

座位沖大門或者廁所門,一來老板每天都會經過,可能動輒得咎。另外就是,如果你坐的位置正對著上司辦公室的大門,很容易形成與上司針對鋒相對,水火難容的風水格局;這樣一來你也就很容易成為他最針對的人,碰巧你又是那種不畏強權的性格,那么矛盾肯定是日漸加深的,成為了你失業最大的隱患。

座位在廁所就更麻煩,因為每天面臨濁氣,你的身心都遭遇著不利氣場的干擾,心煩意亂不說,核心的還會遭遇很多污言穢語。

化解方式:就是換個位子;在沒辦法調整辦公位置的情況下,可以盡量調低一下座椅,并在辦公桌朝向上司辦公室門的位置上擺放圓葉植物加以遮擋;或者在桌子前面擺放小盆栽(如,仙人掌)來擋化煞氣。

5、座位上方燈泡不亮

自己的座位上方燈光不亮,會影響自己的視力,甚至影響自己的工作效率,造成你的視野不寬,與周圍的人互動差,甚至認為你不合眾;同樣座位上方的燈光不亮,也容易形成自己做的事情,別人并不知道,只有自己默默奉獻,老板認為你在偷懶。

化解的方法:就是要換個燈泡,提高亮度。

6、座位在老板的右前方

古時候,士兵打仗總是拿著盾牌保護自己的左邊心臟,右邊拿著槍去攻擊敵人,因為心臟是人們最脆弱的地方,也是最需要保護的地方。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主動攻擊那些對自己最具威脅的人,一般下意識的總會先出動右手。如果不幸的你,正好座到了位于老板、上司右前方的位置,也就無形中最容易遭遇老板、上司的攻擊。特別是老板心情不好,總會先罵右前方這一位。

化解的方法:就是椅背上面用紅色裝飾,如放置紅色坐墊或者靠墊。

源自:命理何鋒新浪部落格

Author: 樂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