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種外環境風水兇宅,你見過幾種?

十種外環境風水兇宅,你見過幾種?

圖片源自必利吉

一、擋道建筑第一兇

凡擋道建宅所者,皆貪欲性強,狂傲自私,道德法律意識淡薄,爭強好勝,重財輕命。凡是道路皆生有剛風,剛風強烈形成沖煞,宅所直受前后煞氣沖撞,沒有不招災者。無論住宅、廠區、寫字樓、商行等,都難免招災禍,主人易遇重傷災,事業衰敗。路越古老、寬平、窄長、人車流多,災禍越重,嚴重者家破人亡。此種災禍基本屬于不可解例,一是宅主性高傲、私心重,不會聽別人正確指點;二是前后道路形成的強烈煞風,難以抗拒。唯一解災的辦法,就是搬出此地,這正是宅主所不愿意做的。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二、直急路、溝沖門第二兇

此是絕戶滅門之象,輕者家境衰敗漸絕,重者招傷禍重病。風勢越強急災禍越重,震門被沖,招車禍、刀槍之傷,易傷男主人。兌門被沖,招口舌是非,女人情感雜亂。坎門被沖,被人欺,招重病。離門被沖,招兇傷官司。巽門被沖,女人招病傷。坤門受沖,老婦壽不長。艮門受沖,損兒郎。乾門受沖,招官災、老父多病。此等災象也難完全解除,在迎路、溝處設擋、化煞風屏障,可減緩災情,要想杜絕實難,具體還得以實地勘察為標準。

三、相對風口第三兇

建筑物之間、構筑物之間、山間、林間、高地間等一些有間隙的地帶,都必然形成風口,這種地帶風勢剛尖,吹散生氣,生出煞氣,對人氣的摧殘極其嚴重。宅所相對風口,受煞風沖擊,家庭紊亂不安,招病傷禍。廠區、商行相對風口,事業衰敗,業主家庭不安。百米之內相對風口,災禍嚴重,出傷亡病禍。給人選造宅所,看見八面有風口相對,要盡量勸其遷移避之,如果遷移不成,也要設障礙物以擋風煞,如果兩者都實現不了,將意味大災已不可避免,應拒絕與其選定宅所,以免擔當責任。險峻高大山勢、建筑物、構筑物逼近宅所,也為相對風口,急風逼宅,受人欺凌,招病災,家境衰落。

四、宅所凸出第四兇

宅所突出于兩鄰,招傷病,突出部分入道路,災禍嚴重。被直行道路沖擊,招傷刑,路越直長,兇災越重,夾道風越急,災越重。路在何方來,應在何年。來自震方,應在木年;來自兌方,應在金年。沖到震位,病傷男子。沖到巽位,家停不安多爭斗,女子多病禍。沖到離位,貪官司,女性多紊亂。沖坤位,主婦多病。沖兌位,招口舌,小女招傷禍。沖乾位,男主人招傷病。沖坎位,男性多病。沖艮位,小兒招刑傷,家庭衰敗漸絕。舍去凸出部分,順直通道既可免災。

五、宅所孤高、孤低第五兇

宅所地坪、明堂、房屋高于四鄰為孤高。孤高宅內出狂傲人,愛出風頭,占便宜,不惜喪德,貪利爭勢。地坪孤高,水流沉周圍而去,地基、室內常年干燥,主人易患腎陰虛病,血粘稠病、高血壓病、腦血管病,子女智商低下,后代出莽撞愚笨人。主房孤高,受煞風摧殘,人德薄狂傲,惹禍招災,有刑傷之苦,子女德薄無知,招傷刑,百米內孤高,災禍速見。周圍有陪襯高宅,可減災禍。大門孤高,頭部招傷病。宅所落平,可減緩災情。宅所地坪、明堂、房屋皆低于周圍為孤低,宅所孤低,人無奮斗精神,病弱懶惰,不求上進,受人欺凌。

六、宅所坐落在古墓、殺人場、古寺、窯場、絕禍等地段第六兇

古墓、殺人場、古寺,氣場紊亂,侵擾活人氣場,宅內紊亂不安,常年出現怪異之事。房主生理紊亂、神經系統紊亂,多爭斗,招病禍。窯場燒燼地氣,干燥氣盛行,主人易患腎病、肝病、神經系統疾病,子女智商低下。在此處修宅,清除干凈擾土,用三1:3灰土墊平、夯實,可減患災清。宅在環境中的絕地、禍地,易招傷禍。

七、近火場、污染場修宅第七兇

火場包括窯場、電廠、高大煙筒、變電站、輸點高壓線路等,一切產生高熱能的場所,都是氣場失去平衡的地方。此等場所氣場干燥,輻射性強,侵襲人的命氣,破壞人氣場的平衡,影響人的精神、智商,多出病弱、智商低弱人。四柱濕寒人,災情。四柱干燥人,災病重。宅所內多存放水,可減緩災情。污染場對人的健康危害極大,長期居住,招病災,影響智商提高。精神污染危害也很大,低素質人群聚居地,對青少年熏陶嚴重,也為兇地。

八、宅所垂直相對尖、口、杈、箭、射、弓、刃等異型物第八兇

萬物都有氣場,氣場有兇有吉。無論何物,只要形成尖口杈箭射弓刃之狀,就生兇煞之氣,宅所相對這種兇煞氣,定然招傷病、官刑,門口相對,災禍更速更重。設障礙物擋其煞風,可減緩災情。

九、宅所坐落在三角地的銳角處第九兇

三角地的銳角處生夾煞之風,招傷刑,受人欺凌,長期在各方面壓抑中生存,子女病弱孤僻。事業衰敗,受約束,難求發展。

十、宅所坐落在剪刀路口的夾角中第十兇

剪刀口內煞風銳利,傷人狠重,招傷病,多出殘疾人。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