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人容易得抑郁癥

八字看啥樣的人容易得抑郁癥

抑郁成了流行詞,可是大家不知道抑郁了的人,身心的痛苦是無法與人分曉的。現在的年輕人各種社會壓力和情緒影響下,抑郁成了并發癥,容易產生一系列負面影響。平時多交朋友、多參加戶外運動,可以緩解抑郁的發生。

八字當中出現下面幾種情況的都可能成為抑郁癥患者:

第一種情況,傷官代表創造力,代表了主觀能動性,代表個人的想法,如果八字當中梟印太重,傷官長期被梟印遏制,得不到釋放,心情很難輕松,形成梟印奪食的命格,具體的說做小事情都會有麻煩,不順利,同時自已內心又不足夠強大,如再執行七殺運來助旺梟印,便會出現生機克盡,使人情緒不能穩定便會引發抑郁癥。

第二種情況,官殺代表自由浪漫沖動,官殺代表保守傳統拘謹,就是外在的表現可能是文質優雅,但是內心狂熱暴戾,說穿了就是有些‘悶騷’,這種命格是傷官見官,雙重人格找不到自我,一邊是驕傲自信,一邊的自卑猥瑣,兩種人格相互沖擊,經不住打擊,所以遇到流年運勢不好,會喪失勇氣,變成抑郁。

第三種情況,官殺不分屬性,只要是忌神,并且藏于日時對日主形成攻擊,那就從個性上產生壓抑,從性格上產生沉悶,無法釋放自己。這種人內向,自卑,膽小,有社交恐懼,不合群,是人群當中實打實的老實人,但其內心脆弱、敏感,心理長期的壓抑著,從而產生抑郁和孤獨,容易形成心理抑郁。

第四種情況,大運遇到官殺攻身也是產生抑郁癥比較常見的命格,這種命格產生的抑郁種類分為很多類型,有一種是日主身弱,大運遇到官殺就誘發抑郁癥,官殺攻身,屬于自閉癥的類型,這種類型一般都不會選擇自殺。嚴重的時候有迫害妄想癥,就是經常性的頭痛,感覺有人來危害自己生命,有人要殺自己。官殺攻身。另一種是身旺用食傷,這種也是屬于妄想癥范疇的,會導致自殺的,就好像籠中困獸一般,狂躁不安,幻想自己能飛出去,自殺方式以跳樓居多。

抑郁癥的產生,在命理當中的食傷和官殺有很大的關系,一旦大運或者命格遇到類似的情形,就會引發疾病,關鍵還在于適度調整自己心態,生活當中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關鍵在于你想要的是什么?很多人都會遇到跟你同樣的問題,學會變換角度思考問題,多與朋友與親人交流,不要總鉆牛角尖,即便眼下有一時無法解決問題,可以隨著時間流逝可以平復和改變內心的感受。你如何對待生活,生活就會如何對待你,得失在自心,一切皆惘然。

人生需要交流,情感需要宣泄。心情抑郁時,找個人聊聊,讓身體放松、讓精神平和,讓世間少些抑郁的憂傷吧。



男用增硬加大按摩膏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