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臥室怎樣合理布局

兒童臥室怎樣合理布局

每一位家長都會為自己的小朋友創造一個屬于他們的小天地,多么新穎、多么創新的設計都會在兒童的臥室里體現,因為家長們認為這樣是可以開發小朋友的智力及開拓視野。不過,一些風水上的常識需要特別注意,如果設定不當,會嚴重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阻礙兒童順利成長。下面一起來看看,兒童臥室怎樣布局才合理。

一、兒童臥室以方正為佳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兒童的臥室以方正為最佳,盡量避免將一些不規則的房間選作兒童房,例如有尖銳墻角的、房間呈刀形或圓形的,即使這樣的房間布置的再新穎,再有童趣,也會對兒童的健康產生不利。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二、臥室色彩以暖色為主

很多家長喜歡將孩子的房間裝飾的五顏六色,認為那樣孩子會喜歡,而且顯示很有童趣。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兒童臥室的顏色應以暖色調為主,也不要過于繁多,選擇好一種主包調,然后再用一兩種色調加以點綴即可。如果臥室顏色過于雜亂,會分散兒童的注意力,嚴重的會使其產生焦躁的情緒,影響孩子的心理健康。

三、兒童床朝向要合理

臥室里最重要的家具就是床了,床頭的朝向直接關系到兒童的睡眠質量和性格發展,不容忽視。兒童床的床頭朝向最好是正東或者東南,這兩個方向五行屬木,非常有利于孩子身心成長,會使其頭腦清明,思維靈活。假如將兒童的床頭朝向東北方位會導致孩子粗心大意,丟三落四;而如果將床頭朝向西南的話,則會使孩子變得非常膽小怕事。此外,兒童的臥室最好不要設在家中的西北方位,因為這個方位象征著權威,容易導致孩子過于早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