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女子會是你的貴人

什么樣的女子會是你的貴人

犀利士 super tadarise 80mg

工作生活中,我們都希望能有貴人相助。因為有了貴人相助,事業則多一帆風順,事半功倍。平常,人們一說到“貴人”,大多首先想到的就是男性。其實,現代社會,女子社會地位提高,與男子一樣,同樣可以成為你的貴人。

那么,怎樣的女子能夠成為你的貴人呢?    

超級犀利士 https://www.vietp.com

1、頭圓額平的女子

在面相學上,“頭圓額平”中是評判有沒有貴氣的第一標準。因為,這樣的女子,不僅頭腦聰明,自己的事業、前程可觀;而且處世圓融,不好私利。如果你遇到這樣的女上司,定然能夠獲得她的助力,給你帶來好運,是你工作和生活中的貴人。

2、骨細肉滑的女子

所謂“骨細”是指骨骼比較細瘦,沒有明顯的骨骼凸出不平,整體的身材較為勻稱。而“肉滑”是指面板比較具有彈性,沒有明顯的皮肉僵硬的部位。就女子的整體運勢,這樣的女子,運氣大多不錯,是大家眼中的“幸運兒”。

同時,這類女子,為人謙和,具有較強的親和力和同情心,假如你工作和生活中遭遇困難,遇到這樣的女子,定能助你一臂之力,讓你擺脫困境和窘境。

3、發黑唇紅的女子

發黑唇紅,指女子頭發烏黑亮澤,雙唇紅潤有彩。具有這類面相的女生,在中青年時期運勢穩中有升,并易受到他人的幫助而取得成功。

因為,這類面相的女子,大多心善,懂得感恩。自己就是靠別人的幫助,進而獲致成功,心理陽光、正面,大多為幫助別人。因此,假如你們有緣的話,她們同樣可以成為你的貴人。

4、眼大眉秀的女子

“眉秀”,是指眉毛的紋路清晰亮澤,沒有眉毛過粗過黑或眉型不齊的樣子。具有“眉秀”的女生往往在財運方面會有較大的起色。“眼大”是指眼睛炯炯有神,眼球黑白分明,并非是指眼睛越大越好,只要有神有彩便佳。

擁有這類面相的女子,大多思維清晰,立場分明、見識非常。故此,只要你身懷正氣,即使你受到不公待遇,也不會對你另眼相看,而會盡其所能,設身處地為你考慮。自然可容易成為你的貴人。

5、指纖掌軟,紋如亂絲的女子

就掌相而言,掌柔是指手掌厚軟紅潤,握在手中就像握“錦囊”一樣柔軟;而指纖是指手指纖長白嫩,肉貼骨生,沒有明顯的粗糙干緊的情況;而紋如亂絲主要是指手掌中應有適當的手紋,不要過于的光禿。具有這樣手相的女生,大多在財運方面和人緣運方面往往比較突出,亦能得到貴人相助。

同樣,這樣的女子,心思細膩如發,個性柔和謙讓,善察而隱忍,故此,為善為貴。你想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這樣的女子,是不是可以成為你的貴人?

6、語聲小圓,清如流泉的女子

主要是指女生說話語氣溫潤平滑,語速適中連續,沒有斷音、音色發粗、發沉、發尖的聲音為宜。這種女生大多具有一定的威信,是大家非常容易相處的朋友,正因為如此,會受到大家的幫助而取得發展;同樣,只要自己處境轉好,亦然會幫助別人,屬于生活中的貴人。

7、笑不見睛,口不見齒的女子

笑不見睛并非是指閉眼而笑,主要是指在笑時兩眼兩眼微睜,眼睛如彎月般,給人一種甜蜜溫馨的感覺。這種女生一般親和力比較強,容易受到他人的關注和賞識,因此往往在身邊出現一些良機,若能善于把握,便可有所進步。

口不見齒上主要是指沒有嘴唇外翻導致牙齒外露(如暴牙等)的現象便可,因為牙齒外露往往宜招惹口舌和破財,并且對于自身的形象也有所不利,故只要沒有以上的情況變可安心生活。

擁有這類面相的女子,不會招惹是非、口舌與官司,品性高潔,心地柔善,故此,應該屬于你可以結交而成為你的貴人。

8、行步詳緩,坐臥端雅的女子

行步緩詳,坐臥端雅是指女子言行舉止大方得體,溫文爾雅;走路時不急不滿,不扭曲前行;就座時身正穩重,不偏不斜坐。這類女子,大多家庭背景不錯,極具教養;身份地位顯赫,財富亦然穩固,屬于氣氣定神和的人。因此,她們本身就是貴人。加之,教養、修養良好,處世公正中庸,同樣,也可能是你難得的貴人了。

9、神氣清媚,面板香潔的女子

神氣清媚,是指女子神態媚而不妖,給人一種干凈,爽悅稱心的感覺;面板香潔,主要是指面板亮澤、明潤,沒有雜濁之味。

這類女子,就像民間傳說中的香妃,心地善良不說,而且品行高潔、雅致、自然,屬于貴氣逼人,極為高貴之人。因為善良,自然具有同情心和慈悲心,自然能夠幫助別人,關愛別人。自然可以成為你的貴人,當然,也看你是否有緣遇到了。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犀利士哪裡買 super tadarise 超級犀利士印度桑瑞希愛力

Author: 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