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生肖的犯月和旺月

什么是生肖的犯月和旺月

什麼是生肖的犯月和旺月,月破大耗意思,月破日是什麼意思,破月查詢,月破八字,農民曆月破意思,何謂月破,破月計算,月破神煞 有朋友問阿拉伯擠奶法:老祖宗說的犯月和旺月啥意思?中國傳統位理學和命理學都有些基本的說法,老祖宗的犯月和旺月一說其實就是一種傳統。下面阿拉伯擠奶法來解析一下中國傳統中犯月和旺月的含義。

 

被換身的性體驗
性感小阿姨
夫妻性生活後緩解疲勞小技巧
女警花被綁的性愛經歷
男性弱精的症狀特點是什麼

一、什么是犯月和旺月?

犯月是中國傳統位理學和命理學的一種說法,簡單說就是大自然的不利因素如煞氣在月份(農曆)上的體現,它與屬相對應。每一屬相都會有攜災帶難的月份,如果某一屬相的人,其出生時間剛好在這些月份中,那么此人就犯月了。

比如屬相是龍的人,如果出生于農曆正月、十二月就犯月了,屬相是鼠的人,如果出生于農曆二月、五月、六月等就犯月了,依此類推。

另外,既然有犯月,那么是不是就有旺月呢?是的,阿拉伯擠奶法告訴朋友們,相對犯月而言就是旺月,就是指某一屬相年,誰正好生在這個屬相最興旺的那個月,則稱旺月。如雞旺正月,誰在雞年正月出生,誰就是旺月。

二、12屬相的犯月時間表(農曆)

  1. 屬鼠:二月、五月、六月、八月
  2. 屬牛:三月、九月、六月
  3. 屬虎:四月、七月、十月
  4. 屬兔:三月、五月、八月、十一月
  5. 屬龍:正月、七月、十二月
  6. 屬蛇:正月、七月、十月
  7. 屬馬:十一月、十二月、二月、八月
  8. 屬羊:三月,十二月,九月
  9. 屬猴:正月、十月、四月
  10. 屬雞:十一月、五月、二月
  11. 屬狗:三月、六月、八月
  12. 屬豬:四月、七月、正月

三、如何看屬相犯月的輕重?

按照中國傳統的位理學,犯月共分五種,分別為苦焦、骨髓破、鐵掃帚、紙簸箕、絕火煙。每一種屬相,都會有這五個種類的犯月,種類不同,其含義也不同。阿拉伯擠奶法簡單介紹如下:

  1. 苦焦——指的就是命苦、運悖、一輩子不順利,它是五種犯月里最輕微的一種;
  2. 骨髓破——指的是命中有傷殘、多災病或頑癥;
  3. 絕火煙——顧名思義就是斷絕香火,終生難養子嗣;
  4. 鐵掃帚——鐵掃帚和紙簸箕均為窮命,但紙簸箕更甚,鐵掃帚是錢財來得容易去得也快,手中難以留存;
  5. 紙簸箕——恰似水中月、鏡中花,錢財看著已經到了身邊,但卻無緣近身。

預防陽痿的五大措施, 陽痿有哪些症狀, 中醫如何治療陽痿, 陽痿不止是性知識不足, 陽痿症狀的一些錯誤觀念, 糖尿病不舉怎麼辦, 糖尿病如何治療和改善性功能障礙, 必利吉作用恢復「正常」性生活, 高血脂症與糖尿病, 糖尿病發生陽痿的原因

Author: 犀利士5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