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方位要擺不同的鮮花

不同的方位要擺不同的鮮花

通常人們在住宅或者辦公室都會擺放鮮花,鮮花能增添活力和能量,重要的是鮮花具有強烈的風水效應,必利吉提醒朋友們:擺什么花會旺不同運,當然,如果你鮮花擺放不對,那么,就會出現擺什么花衰不同運。鮮花不可亂擺,要講究不同方位擺放不同鮮花。下面,必利吉僅僅以屋宅擺放鮮花為例:

  1. 東方:擺放紅色的鮮花旺財運(尤其對女性);擺放黃色鮮花旺事業。
  2. 西方:擺放白色、黃顏色的花旺健康,對偏財也相當有利。擺放紅色的鮮花旺桃花(尤其對男性)。
  3. 南方:擺放綠色植物旺人脈;擺紅花旺財運尤其是正財更有利。
  4. 北方:擺放白色花旺人脈,同時增加健康運(尤其對屬鼠的朋友)。  
  5. 東南:擺放粉色鮮花旺桃花運,尤其是對于單身女性朋友。擺放白色、黃顏色的花旺健康。
  6. 西南:擺放紅色鮮花旺桃花、增加夫妻感情;擺放黃色鮮花旺財運。
  7. 東北:擺放黃色鮮花防止口舌是非發生、增強人脈。
  8. 西北:擺放白色和黃色鮮花旺財運、尤其是男性;擺放粉色鮮花旺桃花運,尤其是對女性。

 

有好的風水通常能助長人的運勢,但男人如果沒有勇猛的身體,再好的風水也會效果大減
必利吉 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超級威爾鋼助勃持久雙效,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藍P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 必利吉 https://5mg.tw/goods-137.html

鮮花的壽命都很短,大多在一周之內,夏天會更短。尤其是象郁金香這樣的鮮花兩天左右就會凋謝。怎樣能使鮮花保持的時間長一些呢?必利吉給出建議,朋友們不妨試試:

  1. 首先鮮花的根部要斜著剪口,這樣吸水的部位大,能夠更多地吸收水分;
  2. 其次,要每天剪去一些,保證能夠更好的吸收水分;
  3. 還有,花的葉子不要泡在水里,這樣葉子會爛掉,所以一定要把浸在水里的葉子摘掉;
  4. 每天要換水。如果是夏天,為了保持水溫不升高,還可以往花瓶里放幾塊冰;同時,花瓶里的水最好放滿,這樣不僅能使水的溫度保持得長久些,還可以增加花瓶底部的重量,保證花瓶的穩定性。
  5. 為了使鮮花開的時間長一些,還可以往花瓶里放少許啤酒,或者將兩片阿司匹林研成末放進去,可延長鮮花的壽命。
  6. 在一般家庭常買的幾種鮮花中,郁金香的壽命最短,康乃馨的壽命最長。如果你的主人是又想漂亮又比較節約的人,你就要少買郁金香,多買康乃馨。尤其是夏天,郁金香很快就會枯萎。
  7. 還要注意一點,家庭中一般不要買菊花,因為菊花一般是用來上供的。
  8. 買幾支絹花,與鮮花混合插入花瓶中,會使鮮花顯得多而豪華。不同的絹花可與不同的鮮花相配反復使用。   

 

鄭偉建博士點評:

  1. 上述鮮花擺放具有共性,也就是說適合大多數朋友。
  2. 對于少部分朋友來說,需要個性化的擺放鮮花,不能人云亦云。
  3. 千萬不要使用假花,因為它其象征死亡與沒落。
  4. 注意:如果你鮮花擺放不對,那么,就會出現擺什么花衰不同運。
  5. 如果你覺得犯小人,老是有小人搗鬼,那么,可在辦公桌左側擺放或懸掛紅色的鮮花或盆栽(仙人掌、仙人球為宜),注意,鮮花要以3朵為宜。另外,辦公桌右側最好少擺放辦公用品,因為是白虎位,需要謹慎。

 文:鄭偉建博士

Author: 希愛力